Sunday, October 19, 2008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刚才下车前听的最后一首歌 :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演唱:任贤齐
作曲:阿弟
作词:阿弟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的这么美丽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矢了自己
好想牵你的手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的这么美丽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矢了自己
有时候你很调皮总是让我着急
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
只要一闭上眼睛总有千百万个你
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海里
不能够不想你也不能够忘记你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多想对你说句我是真的爱你
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
好想牵你的手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好想牵你的手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唱出我心声,但是还是侧田的歌比较适合

侧田 - 三十日
作曲:侧田(On Your Mark)
填词:方杰
编曲:Ted Lo
监製:雷颂德

逐晚倒数為见你準备
愿你快点又与我一起
寂寥足足一个月 由电话减少距离
而偏偏竟不知怎说起
是太想念你 超过了预期
隻想可拥著你 然后吻你 让你惊喜

由这一分鐘我一生就隻有你
明日纵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爱你
让我终於都明瞭 明白你比生死重要
连话语 也没法盛载得起

I'll give my life to be near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让我终於不动摇 这改变因你
原谅我却试过伤害你

逐秒扩张 惦记你滋味
合上眼睛像与你一起
為何分开一个月
如像孤岛给隔离
寻不到 飞得走的客机
是太想念你 超过了预期
张开手保护你 游歷世界 让你惊喜

由这一分鐘我一生就隻有你
明日纵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爱你
让我终於都明瞭 明白你比生死重要
连话语也没法盛载得起

I'll spend my life here beside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让我终於不动摇 这改变因你
如若你欠信我的力气
我唱这首歌 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