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21.04.2009

我想把握这个机会来充分的感谢我的好同事,好朋友。为什么呢?今天是我的生日,4月21号,星期二。我每星期一都是和我同事朋友们一块打羽毛球。10点-12点半夜,打完过后他们就在大礼堂里唱了首生日歌给我然后送了我一份礼物.一份对我来说都是很有意思和不便宜的一份礼物。一定经过不少的麻烦来取得这份礼物,所以我真的要特别感谢 chin 经过这么多的麻烦。当然不少的是其他同事朋友们有份一起送我这份礼物...谢谢 ashley 小姐特地负责去包这份礼物,里面还有特别的“惊喜” :)

第二份我收到的礼物是一个特地去KLCC Sony Style 买的 Sony Alpha 相机 bag.谢谢你用了一天的时间特地去找这份礼物给我。也是要感谢 chin 因为有他的帮助才能找到这个 bag.




















我会好好的去使用我所收到的礼物和祝福,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很快实现吧!
所以说,生日不一定要过的特别但是就是和那些人一起度过。最重要的是快乐!

2 comments:

yihong said...

恭喜了!

真羡慕你收到那么多礼物,和度过了一个那么有意义的生日,我真希望我也是那一分子,可以分享你的喜悦!

祝福你!

生日快乐!

jefflai2 said...

谢谢你的祝福,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回感觉到你的!

你一定会是我们的一分子!